warm wine

天赋一般 但不会平庸

【魔道祖师】夫人喝醉了怎么办?

*喜欢可以关注一下哒

【蓝曦臣】
扯抹额
灭蜡烛

自行想象忘羡,谢谢
【金光瑶】
我找到她的时候,她真的喝的烂醉

看到我,居然喊了一声“金凌!”

还高歌“瑶妹瑶妹!矮矮的瑶妹!”

-《帮我看看,我的帽子带好了吗?》《不,看看颜色》
【江澄】

我和魏无羡一起去接她的

结果她直接抱住魏无羡

还摸了魏无羡腹肌

还说手感好

魏无羡你放开她!让她摸我的!
-《她喝醉的次数越来越多》《现在仙子都能给她喂醒酒汤了》

【忘羡】
喝醉?
-《老祖又想起了被喝醉的蓝忘机掌控的恐惧感》

【聂怀桑】
她一喝醉就喜欢抱我大腿

还大叫:“聂导保我”
-《你不要越抱越中间啊》《我不是禽兽,我不是禽兽,我不是禽兽》

【金凌】
她的床是蓝白相间的

所以我和蓝思追去找她的时候

她就直接在蓝思追身上睡着了

理由:认床

-《过分》《我要把她的床换成金色的》

【温宁】

她不怎么喝酒

所以一喝就醉

但很乖,会乖乖的睡觉

-《熟睡的她很可爱》《想抱抱》

评论(33)

热度(231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