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m wine

天赋一般 但不会平庸

【魔道祖师】夫人貌似有双重人格怎么办?

大号 @烟花柳巷

乙女不能输!

这号以后更乙女和我喜欢的其他cp
所以说喜欢乙女可以关注一下,给你们小心心♡
【蓝曦臣】
夫人她性格多变

婚前
她:“兄弟!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,大哥带你。”
不要误会,是姑苏特产的叫花鸡
婚后
她:“宗主,今晚不吃鸡了,我们来种草莓”
-《蓝曦臣:我买种子了》《你:直男癌》
【金光瑶】

女人
人前一套背后一套说的就是她

人前,她:“矮才有特点,矮才让他在庸俗的人群中闪闪发光”
背后,她:“实不相瞒,你真矮。”
【江澄】

上面那两个揭夫人老底的都是要被抽的
像我,实话实说
“我夫人秀外慧中,知书达理,蓝家基因,亲妈都怀疑跟蓝家抱错了。”

“江澄!你有本事把我本子藏起来!你咋没本事太阳仙子呢!”
“仙子不是人!”
“什么!你意思是仙子是个人的话你就娶她了是吗?”
“我不是!我没有!”
-《江·太阳仙子·澄》《今天搞懂她为什么生气了吗?》
【金凌】
明明说好永远不离开我的
明明说好和我永远一起也夜猎的!

她为什么要跟蓝思追那混蛋半夜开黑!

-《其实我比较好奇金小宗主是什么知道的》《你的两个cp一起开黑你不开心吗?》
【忘羡】
魏无羡:“各位姐妹们作证!”
“穿上裤子不认人!姑苏蓝忘机是也!”

蓝湛(下面由即将被抽的蓝曦臣亲情翻译)

“魏婴”
“说好只爱他一个”
“却四处勾搭小姑娘”

-《算了吧,别为难老祖了,腰已经够疼了》

【薛洋】

婚前晓星尘
婚后阿箐
不解释
-《你:你再说一遍?》《薛洋:我是在说我,说我!》
【聂怀桑】

我不是很好解释

我一直以为她是个高贵冷艳的女神

所以表白前我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

你告诉我这个吃了两笼包子了还要吃的女人是谁!
这个调戏隔壁桌小姑娘的女人是谁!

-《废话,当然是我媳妇》《你:有时候。。明明什么都还没做。。。就已经》
【温宁】
她的性格很柔和
一直如此
不发火也不会吵架
但,不能触碰到她底线

她:你算个什么东西,也配沾染姐姐的名字?
她:啧,山鸡永远都是山鸡,加了个戏就以为自己变成凤凰了?
她:恶心

评论(8)

热度(4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