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m wine

天赋一般 但不会平庸

【魔道祖师】夫人脑回路清奇

*喜欢可以关注一下哒

【蓝曦臣】
我给她洗了一个苹果

她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我
“自来水不能喝,没洗过的苹果不能吃,能为什么用不能喝的自来水洗过的不能吃的苹果就能吃了呢?”
-《感觉自己吃了十几年的毒苹果》《叫我白雪涣涣,谢谢》
【金光瑶】
她第一天见到金凌的时候狂摸金凌的头

看的隔壁的思追张目结舌的

问她为什么

她说:“这一切都是为了你!摸摸头长不高,这样你就会充满自信了!”

-《我后悔了》《为什么不在金凌小时候就魔塔头?》

【江澄】

上面两个跟我家那个比起来简直就是弱鸡

你知道她把我所有的衣服都弄成紫色了吗?那些其它颜色的衣服全部换成紫色

还说

“你不穿紫色,谁知道你是全文最直的啊?”

-《你们知道吗?》《哦,你们不知道》

【忘羡】
别人一到晚上想的是睡觉

这两人想的是天天
-《手动拉幕》《保护眼睛人人有责》
【聂怀桑】
她以前上学,并且功课很好

并且从不在晚上喝水

我好奇,问她为什么

“喝了水,我就想上厕所,上厕所我就睡不好,睡不好我就没精神,没精神就会被先生骂,一被骂我就心情不好,心情一不好我就想吃,吃了就会口渴,口渴了又想喝水。”

-《膜拜大佬》《我也不能在晚上喝水了》

【金凌】
脑回路?清奇的不得了

别人注意仙子扯蓝思追袖子是注意接下来要发生什么

她在意的是我拿什么赔的

-《我难不成是拿自己赔的?》《说起来,我好像没有赔》

【温宁】
她注意点跟别人不同

因此能安慰我

“挫骨扬灰什么的,比魂魄满天飞好多了。”

-《谢谢你》《我才能从姐姐的死中走出》

评论(16)

热度(6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