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m wine

天赋一般 但不会平庸

【魔道祖师】夫人沉迷于三流言情

*这个真的是我写乙女的初心
*已经发过,但忘了是什么原因没了
日常艾特大号 @烟花柳巷
*这个号写乙女和其他cp,喜欢可以关注一下哦,给你们比小心心♡
【蓝曦臣】
她被言情小说荼毒的不轻

她说我这种性格好家世好温柔男二绝对抢不过不羁狂放的男主
所以上天派她这个小仙女来挽救我为女主孤独终老的命运
-《好好好,你是小仙女》《没有什么女主,你就是我的女主》

【金光瑶】
她说像我这种特点是矮和福娃痣的反派

一般是受尽艰苦却不得善终的

她要改变我的命运

-《不用,你就是我的命》《为什么感觉她的小说预言这么准?》

【江澄】
每次吵架

她的标配
“你娘还没有给我五百万两让我滚!你就想把我气走?”

为什么我娘要给她五百万两让她滚?

我娘担心我嫁不出去已经很久了

而且我娘和我姐姐早就走了

-《给你五百万两你就真走?》《她居然真的应了!》

【忘羡】
魏无羡:没有夫人,略过

蓝湛呀蓝湛!

魏无羡:蓝湛?他沉迷雅正集就够我受了!还三流言情!
-《嗯,老祖你已经够受了》《好像不小心get到了什么》

【金凌】
她?
沉迷三流言情?
别开玩笑了,我们都是接受正统教育长大的



“金凌!你再撕我本子,我就拉着你和蓝思追的儿子一起上吊!”

-《当我没说过》《等等,我和蓝思追的儿子是什么鬼?》《仙子了解一下》

【温宁】
她说像我这种

原本性格温和,遭遇至亲之痛才改变的人需要有个人陪着

谢谢你

也谢谢姐姐
-《姐姐被挫骨扬灰后就从来没有人对我这么好了》《我永远爱她》

【薛洋】
得了吧
那臭女人



天天笑话我名字是玛丽苏女主
*我的心声啊,昨天手贱点了篇乙女看

我该怎么说乙女不是玛丽苏?

评论(7)

热度(4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