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m wine

天赋一般 但不会平庸

【魔道祖师】夫人沉迷于耽美怎么办?

日常 @烟花柳巷

【蓝曦臣】
总觉她嫁给我
是为了近距离观察忘羡

为什么她会喜欢双壁?
我和忘机很有cp相吗?
-《夫人呢?》《观察忘羡去了》
【金光瑶】
她吃曦瑶
这就算了,我和二哥关系好

结果她得意忘形,做了金夫人不够居然还画本子卖?
放心,我卖增高垫养你

为什么她还搞出个聂瑶?
“喝最烈的酒,日最美的瑶”
我看她是缺太阳
-《聂瑶身高差赛高》《你再高个二十五厘米说不定就反攻了》

【江澄】
过分了哈
她说见到我之后验证了一条定理

空降胜过竹马?
-《谁是空降谁是竹马?》《老子的小心心收好啊空降》

【忘羡】
没有夫人,跳过

别啊!
-《沉迷耽美?》《挺好的,可以天天了》
【聂怀桑】
她其实比较好奇

大哥当年是怎么带我的


准确来说应该是

一米八和一米四是怎么emmm(自行想象谢谢)

-《我也不知道》《该收她本子了》
【金凌】
太过分了!
她居然对外宣扬

其实我和蓝思追才是一对,她只不过是个幌子!
-《等等,幌子是什么?》《是时候让她知道她到底是不是幌子了》

【温宁】

她一看耽美
可爱ớ ₃ờ
一边吃零食一边笑

但如果她不用这套衡量我就更可爱了
-《她还和姐姐一起看》《我该怎么办?》

评论(8)

热度(10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